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的,我來除草了,我的私心告訴俺要來種朵花。

起因:

在壽司的G+看到她說羞昂新的文章中,

貼了潘美辰的新歌<傷心神話>後,

我整個超開心的阿~(抱歉,雷公爺爺,棒槌和釘子借我一下)

(想到之前在奇摩看到新聞後,跑去YOUTUBE找,但很可惜那時還沒有出來)

接著我蹦跳(?)的跑去羞昂的網誌看,

慣性地先下拉看網友們的回覆,

突然!!

驚奇的事情發生了!!!

(張大口、瞪大眼,不是在空襲警報、避難演習)

俺發現了"張睿家"的名字阿!!!!!!

什麼!!想不到他竟然拍過潘美辰的mv!!!

太好了,我馬上移動手指向上拉,看到了<我可以為你擋死>,

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(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)

是張睿家阿~~~~~~~~~~~~~~~~~~~

順便附帶一個驚喜畫面,正當我帶著鐮刀,進入墓區(疑?)準備要除草時,看到了以下畫面:

2341.JPG      

(好巧喔~在這遇見你)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(好了,我種完了)

 

PS.

我大概知道(明明就什麼都知道)

為什麼他會變熱門關鍵字那樣,

藝人也是人阿~(紅酒~)識相的就不用跟我說了XDDDD

 

+++++++++現在才要進入會不會太晚阿!!!!(暴怒的分隔線)++++++++++

 

進入正題:

(整個看到張睿家後,原本要做什麼都忘記了XDDDD)

<傷心神話>這部MV真的是

一切盡在不言中阿~

附上先前的幾則新聞如下:

1.看到新聞後,俺就跑去YOUTUBE找MV的真相

2.大家不要這樣,人家以後不回來的真相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uhaiyao7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