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昨天我和阿母從新整修過的大樂回來時,

電話鈴聲響了,是透早出門去佈場的弟弟打回來說他可以回家了,叫人去大門口載他。

阿爸掛完電話,我原本以為他要去載(那時候我肚子好餓好餓好餓阿阿阿!!!!!!)

結果他說:我老了,你們年輕人體力好,去吧!

哇咧!!!!我才剛回來耶~(人之常情,cp一下)

不過,百善孝為先,我就出門去載那毒舌獨自一人在校門外石椅等待著家人的弟弟。

搭電梯下樓,在三樓停了下來,進來的是他兒子考了兩次高考(第二次剛好60分及格錄取),

驚!我那時心想:拜託,千萬不要問我考試的是,我什麼都不知道、不清楚、不明白阿阿阿~

於是,我為了消除緊張的情緒,動手整理我衣服上口愛的小帽子,

沒想到,他竟然真的開口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"妹妹今年要上高中了阿~"

 

 

 

 

我瞪大眼睛回頭:蛤?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已經大學畢業了......

阿北:喔~那要就業了

我:嗯,對阿。

 

載回我弟,完成任務後,在晚餐時間跟家人講這件事,阿爸、阿母他們整個笑翻了阿!!!!!!!!!!!!!!

阿母還說:你爸花那麼多錢讓你去讀大學,誰知道XDDDDDDD

阿爸則是在一旁數被誤認的年齡和俺實際的年齡差了幾年。

毒舌弟弟不改毒舌本色的說:就跟妳說,妳很幼稚吧(傲嬌)妳就不信,喔呵呵呵呵呵呵呵(白鳥麗子笑

 

只能說,多吃番茄有益抗老是對的,番茄除了有豐富茄紅素外,還能養顏美容喔~記得越紅的番茄,對身體健康越好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uhaiyao7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